深圳市启晨机构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岗前培训 旅游,户外活动

        克丽缇娜(CHLITINA)集团于1989年在台湾创立,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克丽缇娜集团进入中国大陆,10多年来,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近4000家网点。
CHLITINA克丽缇娜,源自CHRISTINA(拯救者),意喻开创护肤新革命,以温和而卓效的氨基酸为品牌理念,向天下女人传播美丽之道。
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
2013年11月27日,以F-丽丰(4137)成功回台湾上市,树立了台湾企业在国内发展的典范。
        克丽缇娜集团一直以来谨怀一颗感恩的心,时时不忘回馈社会。
发起希望工程,多年携手帮困助学;连续赞助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赞助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向重庆市爱心捐款;赞助同济大学百年校庆;第一时间向“5.12”汶川地震灾区捐款;赞助上海国际电影节等等。克丽缇娜集团创造美、传播美、经营美的脚步从未停止,更期待与您一同登上理想之巅,共享成果喜悦。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7/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