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销售顾问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6.16 招聘人数:4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销售顾问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入职要求:
? 高中或以上学历。皮肤好、性格开朗活泼。
? 具有两年或以上美容院的销售经验。懂美容专业知识。
? 具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和售后跟踪经验。销售意识强。沟通能力好。
? 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人际关系和领导才能。
岗位职责:
1、 做好新客户的参观接待、疗程方案的设定;
2、 开拓及维护顾客。做好《顾客管理》;
3、 执行公司的各推广方案并完成销售业绩;
4、 做好顾客的跟踪和服务;
工作范围:
? 每天的工作
1.每天与店长及时沟通并商讨每位客人的销售情况和消耗情况以及销售铺垫等! 
2.为客人进行专业的亚健康、抗衰老的评估及设定相关的解决方案。并详细的为客人解答。
3.及时跟进客人的预约和疗程消耗情况。及时同技术主管、美容师沟通,做好销售铺垫。
4.及时将客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店长并提出自己的解决建议。
5.接见每日到店的客人并及时了解客人的需求。按需为客人安排合理的疗程项目。并与跟进的美容师及时沟通、反馈。 
6.安排客人的付款及跟进“尾数客”的费用收回。
7.接见咨询客人并为新客人制定专业的解决方案。
8.及时完成并上报每周计划、每月计划。遇到问题及时向店长寻求解决方案。
9.及时安排第二天的预约并提前致电提醒客人的预约时间等;遇到临时取消预约的客人,除了需要了解取消的原因。而且需要增加临时预约!尽量保证每日的预约人数。
10.及时跟进并解决《顾客的意见反馈表》中的问题。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提供住宿餐补全勤奖工龄奖加班补贴销售顾问广州天河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销售顾问”的信息由时间海科学皮肤管理中心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销售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