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米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

苏州米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米米丽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项目有:高端中医养生调理项目、海外医疗项目、高端光电仪器项目、高端私密青春项目等。公司主要与印尼、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进行海外项目的交流与合作。米米丽致力于将健康的美、美的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的爱美人群,并在不远的将来建设起一个以米米丽集团为核心,以直营旗舰店、连锁健康理疗中心以及家庭式的健康疗养中心为覆盖面的健康服务产业链。

企业核心价值观:售后赢天下,服务赚口碑!

再好的剧本,也需要主角来演绎;再好的事业,也需要合适人选来胜任!米米丽公司年薪30万到50万由你来挑战,你理想的收入在米米丽可以达成,你心中的梦想在米米丽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付出,愿意努力!得到的甚至更多!

加入米米丽你要明白:
我们招募的是事业合伙人不仅仅是员工,我们提供的是一份事业不仅仅是一份职位;一份和空姐、空少一样优雅的事业,一个符合人类爱美天性的角色。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大量招募以下岗位:部门总监、品牌经理、高级美容督导、区域经理、培训教育部老师、活动策划经理等。
等到你,我们一起出发!
合作要求:
1、爱笑:因为谁都不喜欢板着脸的人
2、爱说话:乐于与人交流、开朗
3、泼辣:泼辣意味着你果敢、雷厉风行,有效率
4、执着:认真还不够,做好工作,需要较真
5、爱美丽:不爱美丽的人,怎么传播美丽?
6、爱旅行:工作经常跑,宅男宅女干部了!
在米米丽有爱、有乐、又有钱赚!米米丽助展翅腾飞!
事业热线:13584842556  18118103211(费先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3/18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