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倍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激光冻脂系列产品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2005年,广州倍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她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加工为一体的美容设备企业。公司办公面积1300平方米,目前研发团队25人,包含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外观设计师等,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量身打造匹配的美容仪器;公司产品系列以纤体塑形和年轻化为主;速冻溶脂仪、超声波低频爆脂仪、负压纤体、氧疗嫩肤护理仪、LED护肤仪、激光减肥、光子嫩肤仪、微针护肤仪、爆脂美体等产品。
        高端热点产品: 热立塑、HIFU 第四代超声刀、冲击波、以色列身体消脂排毒仪等;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及亚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稳定,外形设计时刻贴近市场需求。
    随着公司海外市场的发展壮大,2008年倍源国际应运而生,集中医传统文化传承、中医养生培训、中医思维临床辩证论治、“一招了痛”古中医技艺、“一霜通气血”专利生物科技产品和“三重高效”光电能量仪器,调理亚健康特色产品供应、服务和培训的一家机构。目前国内经营的项目有:面部抗衰老、疼痛管理以及小蛮腰系统!
        迅速发展的道路上寻求志同道合的你,期待并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网站:
http://www.esthetic-equipments.com ;
Http://www.beirlaser.com ;
http://www.beirbeauty.com ;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1/10/9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