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尚德林自然健康养生有限公司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尚德林自然健康养生管理有限公司一直把道家养生文化作为支柱理念,崇尚自然养生、健康养生、人文风水养生;通过脉诊、面诊以及结合身体状况,为每位客户提供一个最有效、最舒适、最适合自己的养生调理之道。
       公司秉承对中医文化的尊重,遵循中医理念,运用无痛苦、无副作用、绿色自然疗法为主的中医外调理,通过调理来让调动人体本身固有的自我调节能力和气血调节机制,以达到恢复、防病、调理的目的。让健康和美丽归属于您!
   尚德林自然健康养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医塑身、保健和养生为一体的高水准专业型亚健康调理公司。致力于运用专业的中医经络学、气血学、阴阳平衡和五行相生相克等传统理论配合现代高科技的精密治疗仪器为处于亚健康状况的朋友们提供调理、养生、保健等“一站式”健康服务。
   “尚德载物、福荫成林”。尚德林本着“日行一善”的思想,传承中医传统文化,弘扬健康养生理念。针对久坐、缺乏运动、经常加班的企业白领以及各行业亚健康人群,运用针灸推拿、药膳药蒸,精密仪器调理,独特的气功点穴推拿等方法,达到“协调脏腑,畅通经络,清静养神,节欲葆精,调息养气”的效果。
     我们承诺:每一次到店,都有一次的收获。
     我们拒绝虚假,奉行“来店即生效”的调养理念,每一次到店调理和保养,都收获一次的效果。
    我们的调理手法是讲究整体效果,着眼于人的全身经络、气血的调养和保护,最终达到气、血、经络的整体协调和平衡。

    尚德林的所有调理方案,秉承古老的中医精髓,道法自然,绿色健康!所有仪器,只针对人的经络进行超声波治疗,不带任何辐射副作用;所有手法,传承自中医五行相生相克理论,独家秘方,理筋正骨,行气活血。让大家放心使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16/6/3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