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千妍悦汇|纤白度|暨和塑美
广州紫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仲夏,坐落在海滨明珠广州,紫代表智慧、自信,魅代表优雅、精致。
紫魅是中国首个塑造“中国美”,传播“中国美”的美学文化研究基地,致力于为中国千万女性提供“魅力钥匙”,开启私人定制,归还原本属于您的美!
人才为根本,科技为后盾!公司技术依托著名的华侨学府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发中心,研究中心专家组,通过生命体内取出组织或细胞,模拟体内的生理环境,采用覆盖凹玻片悬滴培养法,在体外使细胞生存和发展,再结合纳米生物技术,细胞同源融合技术,细胞诱导分化技术和基因分离克隆技术,再经过260道复杂工序,制成了魅力钥匙,美容圣品。
公司自主拥有上万平方的生产工厂,国际标准10万等级的无菌车间,10多条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产品通过了R商标注册,卫妆准字号,卫生许可证,广州质监局的检测。以确保的每一款流入市场的产品安全,有效,放心。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产品福利
分享到: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