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爱优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联爱优美皮肤健康中心是一家导入健康管理体系得美容护肤专门机构。主营皮肤管理,健康管理与海外医疗,以“美肤+健康”得素颜轻美理念为核心,提倡更彻底得皮肤解决方案,主张由内而外轻体愉悦得健康之美是真正得美。
皮肤得真相是健康,联爱优美通过全面系统检测,一方面为客户提供快捷有效得皮肤问题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协助客户进行卓有成效的日常健康管理,并通过基因检测为将来可能出现的疾病做好生命“风险预案”管理,经由海内外专业医疗团队与精密检测体系为客户制定专属“身体说明书”,引导客户将健康管理生活化,同时结合皮肤管理数据化,以及海外医疗定制化的独特经营理念,联爱优美用专业与智慧,引导对美肤有着不同需求的当代城市高端人群重唤对内在身体健康之美的关注,定义健康美肤标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行业

成立日期:2017/11/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