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嫩美美容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月休4天

      伊定美皮肤管理中心隶属广州嫩美美容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2016年,专注于皮肤管理,形象整体年轻化管理与美业技术培训与一体的多元化美容集团。
      为实现三年打造二十家门店的愿景!现需各岗位人才加盟,公司现在大量招聘高级美容师,行政前台、品牌经理、门店店长、光电美容仪器操作师、美容学员若干名人才,有工作经验的我们在经过考核后给予相应的级别定岗。公司员工初入职保底工资在3000·8000元以上,能力强的在10000~20000。上不封顶。没有工作经验的我们有专业的老师进行免费培训。

公司福利:

1、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2、提供食宿+月休4天
3、免费护理+公司产品福利    
4、岗前培训+专业进修
6、五险+高提成  
7、年终旅游+入股分红
8、员工生日会+节假日福利 
9、管理职位优先晋升

8.国际国内豪华游(迪拜、韩国、澳大利亚、泰国、巴黎、巴厘岛、香港、澳门、三亚、杭州等) 

欢迎到公司和门店实地考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6/8/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