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区域业务经理/招商业务经理(五险一金)+10k/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销售/卖手营运经理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36以下
区域业务经理/招商业务经理(五险一金)+10k/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薪资:
      底薪 4500+10%业绩提成+出差补贴(80元/天)+工龄奖(100—600)+其他补贴或奖金+路费报销+分红
综合工资:8000—20000元/月
福利:
1、免费提供宿舍(有无线网,空调,热水器,洗衣机)
2、提供专业的培训
3、定期进行全身心培训
4、一年3到4次的国内旅游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养生美容产品的销售及加盟推广;
2、开拓新市场,发展加盟商,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转乐赚签发020体验店
3、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要求:
1要求适应出差,出差地域:河南、河北、湖南、湖北
2.有销售工作经验,有超强市场开拓能力。
3.2年以上的销售市场经验或者做过同行业以及电商平台F2C、B2C的模式
晋升通道: 销售主管——销售经理——营销总监
特别提醒: 公司每个月配合一场招商会议,公司技术及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
电话:0371-69119376

你曾经的梦想呢?还在卑微的活着吗?还想一辈子拿一点可怜的收入?想不想更有尊严的挑战更丰厚的收入……

    商业模式的革命、富翁制造运动马上开始!你准备好了吗!!!世界已经进入共享经济免费经济时代:

共享经济:共享美容院、共享产品、共享项目、共享顾客、共享优秀人才,快速融合资源、一切都轻资产零风险运作!
共享模式的颠覆性创新,全面摧毁旧的商业生态、重建全新的商业生态!共享模式的出现,爆发出前所未有的魔力,制造出全新的财富风口,成为速度奇快、威力无比的财富制造机器!

    免费经济:好就分享消费增值、消费创造价值!开启免费美容、免费养生、免费请客的伟大时代!
“免费”已经成为新经济时代至为重要的商业模式!QQ和微信的免费,成就了马化腾万亿帝国!淘宝、支付宝的免费,成就了马云的中国首富……

人生就要:绽放!自由!富足!牢牢抓取改变的机会!【合伙共享】和【分享免费】让所有创业者零风险创业!
无论你是美导、业务、讲师还是美容师,如果你想改变命运!来吧,我们一起携手借助大跨界、大整合的力量,打造大商业、大健康!以零的代价,实现我们事业的涅槃!实现我们人生的圆满!
    大视野!大事业!大收益!一生只此一次!赚够一生!

借大势、做大事、赚大钱的伟大事业!【合伙共享】和【分享免费】让所有创业者零风险创业!【合伙共享】和【分享免费】的招募令已全国开启。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五险一金区域业务经理/招商业务经理(五险一金)+10k/月河南郑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区域业务经理/招商业务经理(五险一金)+10k/月”的信息由康和企业美容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区域业务经理/招商业务经理(五险一金)+10k/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康和企业美容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04-08-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