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面议 应聘 股东商\代理商\合作商\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导师/督导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股东商\代理商\合作商\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如果你心怀野心又勤奋努力\如果你厌倦朝九晚五超想自由工作生活\如果你想自己做老板而不是区区底薪提成勉强度日\不要忐忑请立即拿起电话打给我\这里没有底新但有比底薪高百十倍的收入\这里没有资源但有席卷一切资源的模式\你只欠一份勇敢的心和三个月全力以赴的持之以恒\如果你能,你就能改变你的命运!\请立即电话我:晏生18890359808
亚太集团在深圳\上海\重庆\武汉\长沙\南昌均有直营医院,您可以就近选择发展团队!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不需要工作经验分红/合伙人股东商\代理商\合作商\合伙人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股东商\代理商\合作商\合伙人”的信息由深圳市亚太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股东商\代理商\合作商\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