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元首SPA养生馆是一家以中医理念为基础的新型服务型企业,祖传配方、独家手技、精心设计,开创中医理疗与自然疗法养生的模式,加以专业的养生服务,为追求自然、、健康、养生、和谐的现代人回归身心的和谐,打造幸福完美高品质的生活。
中医养生,就是指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医事活动。中医养生重在整体性和系统性,目的是预防疾病,治未病。中医理论的著名代表作品是《黄帝内经》。中医养生来自古代精华医学,当代中医水平有所下降,而古代中医值得后人继续开发和研究。   所谓“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所谓养,即保养、调养、补养之意。总之,养生就是保养生命的意思。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员工福利 :提供食宿 提供岗前培训 不定期学习机会 有良好的晋升机会 有年度奖金福利 外出旅游奖励 享受节假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

成立日期:2008/8/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