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鸿高科美颜专业运营商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河南鑫鸿国际是一家专注于高科美肤项目的服务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14年。
        公司拥有独特技术的特色项目和各国先进的光电仪器设备,独有的青春媚眼术综合打造眼部问题,德国进口的耐芙蒂斯体雕溶脂项目、韩国进口无创5D水光项目、美国进口超声刀项目,以色列进口热拉提项目、法国进口巴黎 • 时光无创私密等。
        公司本着以心相待、诚信为本、不断创新、力求完美的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全程呵护的售后理念。
        历经2年的发展,公司以优建团队,以独特的 光电高科美肤项目五大系统;面部分层抗衰系统、“S”形曲线管理系统,高科眼部管理系统,私密健康管理系统,轻医美系统等,已稳步施于市场,并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全力实现企业三年三个战略目标,三年6个事业部,三年3大地区分公司,三年2大轻医美中心。
        鑫鸿国际是一群充满激情为梦想狂奔的80、90后,富有拼搏、创新、诚信、的精神,执行力强的团队意识,以身作则,让最挑剔的顾客对鑫鸿的项目说KO!
        鑫鸿国际的经营理念是:”一群靠谱的人在一起,把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我们将杨帆起航为美容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4/5/18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