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运创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广州暨大创科
节假日福利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员工旅行丰厚提成

  广州暨创科集团创立于2011年,广州创科国际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护肤品和生物活性原料、功能性蛋白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科技型企业。2017年7月公司全面升级先后与中科院、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且与锦波生物战略合作助推生物护肤品与医药具备同行 业质量,推动功能性蛋白美容5G时代。

  广州运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免疫细胞疗法的临床运用,细胞美容产品的研发、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技术依托于百年学府——暨南大学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研究中心,该中心是国内技术力量最强、研究时间最长、集基础研究与临床运用于一体的专业研究机构,承担国内重大重点的研究和产业化项目的工程研究。公司联合狮子湖国际医学中心、华侨医院、东莞康华医院,提供最优质的健康疗养服务,建立了国内最先进健康管理体系。

公司科研人员苦心钻研多年,结合世界最先进的医学理念,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将细胞生物学、生命学等领域高科技手段运用于细胞美容抗衰领域,研发出一系列引领时尚的医学产品,打造了一批真正具有技术背景和研发实力的高科技专业护肤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14/9/1

注册资金:3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