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业务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8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3到33
业务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欢迎各位真实求发展求升华的各位美容专业线精英们!我仅代表杭州嫣然养生公司,富于务实与时代激情的告诉大家:
这是一家代表目前新环境新变化时代中精确、务实、有效、公正,人性、快乐的先进理念的美容养生公司。
杭州嫣然养生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核心的事业方向两个,第一是代表目前最能造福于广大终端顾客身心健康的本草理疗养生。彻底抛弃炒作、虚夸,不实;质朴、幸福、快乐专注于理疗养生事业,这是现今至未来美业持久正能量、高财富回报的安心事业!公司本愿:三年内做成国内最强大、最幸福的养生公司!来吧!只要你真想创造一番幸福事业,选择嫣然是绝对的唯一!因为我们只做幸福每一个人的事业!
公司还有品质十分稳定的法国面部特色综合产品。每一个单品都由国家严格检验过。
大道理不讲了,工资、提成、各待遇优。
若你真想成为一流的精英,公司会打造您,!
欢迎您,实干的精英!
养生导师5000~8000元起包底,业务经理,区域经理!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业务经理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业务经理”的信息由美士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业务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美士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5-08-03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