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年薪30-50万诚聘广东市场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30以上
年薪30-50万诚聘广东市场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岗位责任:
1)全面负责公司私密品项的广东市场开拓。
 2)负责各销售团队的组建和管理,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
 3)针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和实施,制定可执行的产品策略,根据不同目标市场,建议适合的分销体系,指导相应部门实施市场推广计划。 
任职资格:
 1)具有5年以上美容行业专业线市场拓展,营销策划以及品牌推广经验,熟悉终端专业市场,有良好的大型美容网络关系。
 2)有良好的美容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严谨,有责任感,与客户沟通能力强。

       公司通过多年努力,研发出极具竞争力产品项目,并且经过数年市场沉淀,已经形成独特稳定的销售模式,稳健踏实的经营风格和服务理念,并且在市场上赢得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美誉;现诚意招聘有志之士加入,应聘市场总监职位,有良好广东市场网络资源,操作过养生版块或私密版块项目优先考虑,女性优先考虑。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年薪30-50万诚聘广东市场总监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年薪30-50万诚聘广东市场总监”的信息由广东鑫万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年薪30-50万诚聘广东市场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