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芙洛狄特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芙洛狄特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社保

芙洛狄特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引进发达国家服务理念,结合中国精湛纹绣技艺,立志于高端半永久美妆项目合作(纹绣)领域,连锁品牌第一家。
企业愿景:
 美业的人很辛苦,日日月月都在舟车劳顿。没有休息,没有福利保障。创造的业绩也大都被资本主义拿走了,这是大部分现在的从业现象。芙洛狄特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以后美业的人也可以有正常的休息,社保医保,高新的同时还能体面的的介绍自己的工作给家人朋友。把更多的利润贡献给社会,让更多飘摇的人儿感受到幸福和产生归属感。所以芙洛狄特从自己做起,我们会给出我们承诺的福利,即使不是上市公司,我们的财务也是透明化,芙洛狄特只是一个平台,提供场所,硬件软件支持,只是收取一小部分利益进行维持和发展。我们的关系不是老板与员工,是互相欣赏的合作伙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8/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