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妤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妤思妤络V-SEELO晨思漾 E‘sia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广州妤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妤晨国际)是一家立足于生物科技养生,生命健康产业,集研发、销售、教育、传播、为一体的创新高科技企业。
    妤晨国际以“让生命科学为人类健康造福”为大任,企业属下5大分支,妤晨省级分公司、妤晨研发项目部、妤晨6A物流管理体系、妤晨教育行销模块、妤晨国际连锁机构。我们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国际最负盛名、最受尊敬的中华民族高科技企业,成为生命健康与美丽产业一流产品、技术及服务的提供者。

    2014年妤晨国际不断在养生领域创新与开发,企业扩容完毕,投入2000万正式进入新型生物科技领域。

   妤晨国际先后组建科研团队研发了“青蒿灸”“上古哲学帖”“三阶调理法”“磁波酸碱平衡术”“理血通脉传承灸典”等创新型养生优秀产品,已提供全方位立体养生新思维!

    人与企业共发展是妤晨国际的核心文化理念,企业以专业人才为主体的开拓型、学习型队伍,再加上先进的工艺设备和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管理体系,使妤晨国际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稳居前沿。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4/6/1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