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直播摄影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东莞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02.23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6000~7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直播摄影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公司抖音营销短视频的摄影以及分镜头制作。
2.参与内容选材、创意头脑风暴等,负责对视频脚本进行剪辑、包装,完美表现片子内容。
3.根据视频编导脚本内容,完成场地光影布局与抖音短视频内容拍摄工作。
4.了解各网络平台和广告平台,发现优质短视频广告内,能提供对应的创意视频想法。
5.配合策划人员对项目进行创意讨论及实施,结合流行趋势和产品特点优化脚本。
6.负责拍摄器材的日常管理和维护,整合视频资源,负责视频前期的拍摄准备工作(设备、场地等)。
拍摄内容为根据品牌的风格,创作照片的拍摄方案
配合编导完成现场的拍摄,完成后跟视频后期进行素材的沟通对接,及拍摄计划的执行。
8.有熟练的摄像基础,有良好的运镜和节奏把控力,非常熟悉特效转场;对户外、室内活动进行活动现场拍摄剪辑。
9.对新鲜热门话题敏感并能抓住要点发挥创意,可以驾驭不同风格的短视频内容,制定富有创意的拍摄提案提升品牌(产品)的质感,风格,从视觉上丰富产品的内涵。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抖音个人或活动类成功作品者优先;
2、熟悉抖音为主的视频拍摄风格;熟练使用手机、各类摄像机、单反及辅助器材
3、熟悉AE、PR、PS、AN等相关视频制作软件
4、能根据需求短视频进行剪辑,调色,音效画面处理等。
5、能承受创业型公司的较大的工作强度。
职位标签

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详情面谈直播摄影广东东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东莞招聘直播摄影”的信息由东莞市昊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东莞直播摄影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