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5000~19999元 应聘 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店长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5到45
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我们的美容院在200-600平米,都是有稳定客源的老店,只做中高端女性顾客,以养生、和乳龄为主打品项,兼顾面部肌肤、体雕、半永久、私密等。美容院配备店长、顾问、财智助理、5-10名美容师,另配全职的拓客团队和项目老师销售团队,分工明确,系统完善。
       在这种运作之下,我们的店长,不需要你一个人、从头到尾全部干完,因为拓客有客源部、销售有项目老师和顾问,你主要做三件事:带好团队(心态和能力两方面)、做好客情(顾客的幸福全靠你)、整合团队力量出业绩(美容师和你的收入!)。我们分院的顾客,六大品项,无论谁帮你出的业绩,都算你的总业绩提成,另外还有消耗奖励。我们的金牌美容店长最高月收入可以达到10万元,还可以享受本店的股份。
       我们上班时间比较幸福,从早上10:00到晚上20:00(一班制),错开上下班高峰期,每月休息4天(轮休),节假日也享受有薪假,还有春节假、探亲和旅游假。
    目前,在深圳各区都有我们罗蜜雅伦的美容院:福田(下沙店、赤尾店)、龙华新区(上河坊、民兴、汇海)、龙岗(坂田万科店、南岭店)、宝安(沙井店),盐田,还在各区不停开店,工作地点可以双方商量、灵活安排。
           我们罗蜜雅伦,在深圳市场的目标,是百店连锁,助力实现登云集团的万店联盟计划,员工有非常多的学习机会、发展空间和晋升通道。比如,公司的店长,每月都可以来考旗舰店长、或区域经理,并提供实战性的培训。
     我们登云,提倡包括孝道在内的三道文化,帮助万千员工实现财富自由、发挥个人价值、改变家族命运!登云广结善缘,期盼您的时间回复!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月薪过万店长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店长”的信息由深圳市福田区罗蜜雅伦美容店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深圳市福田区罗蜜雅伦美容店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200-499人

成立日期:2016-10-12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