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学徒
更新于
职位类别:助理/学徒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学徒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学徒招生`:
招聘有志于从事养发行业的有为青年。
1、要求:初中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在16-25岁,品行端正的青年;2、我们从全国各地招聘人才,公司提供上岗前免费培训15天,路费、住宿费及伙食费在养发馆工作满6个月后由公司报销;培训合格后安排到全国各地的养发馆工作,养发馆环境好。
3、薪资及福利待遇:底薪+提成,新入职4个月内保底薪资1万元,包住,餐补每月300元。4个月后按照:底薪+提成领取月薪工资,正常做3000-4000左右,认真做5000-6000左右,努力做8000有余,当自己的事情做月薪10000不止。公司员工都有机会成为公司的股东。每年公司安排优秀员工及店长出国游。


有意向学一技之长的朋友可直接联系:0756-8679575-8027陈小姐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学徒广东佛山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佛山招聘学徒”的信息由珠海市荣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佛山学徒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佛山招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珠海市荣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6-1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