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莲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净”牌雪莲滋养贴“净”牌雪莲宫净“净”牌绅元圣草佛初草vspa签约调理仪器
分红年终奖社保岗前培训

广州美莲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众生平安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性质企业。主打产品“净”牌雪莲滋养贴、“净”牌雪莲宫净贴、“净”牌绅元圣草、佛初草。采用纯中药成份,针对女性生殖健康问题起到消炎、杀菌、排毒、滋养等作用.公司已拥有过万平米的生产厂房。产品通过国家卫生许可“消”字号批文。产品成功进入“欧洲、日本、韩国”等高标准发达国家市场。并且在全国有近万家美容院、药房连锁店、母婴连锁店在销售。
      广州美莲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生产中科学地运用了中医独有的平衡理论和整体观念,并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华,使产品能有效调养身心,令皮肤、肌体、精神达到和谐、理想、形神兼备的最佳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之美。公司秉承“爱与关怀,众生平安”的企业信条,热心社会慈善事业,累计向儿童教育和公益保障领域捐款捐物1000余万元。执著地实践着中国文化中对“自然、平衡”的追求。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6/3/10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