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林一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林一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用美容产品销售、培训、租赁和推广的高新企业,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西北总代理和区域分销商,在市场中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并且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营销队伍。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现已成功为中西部100多家用户提供了品质一流,疗效卓越的各类医美培训及产品耗材。
随着公司的发展,业务方向也呈多样化。公司特别重视与国际先进医疗仪器制造企业的合作,业务范围涉及进口高端医疗美容仪器的销售及租赁;同时,我们也是全球最先进医疗美容培训项目引进机构,并提供产品支持;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进一步收购和成立境外医疗美容抗衰中心,国内生活美容连锁机构的加盟代理及推广,为爱美人士和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共同传播美丽。
我们立志成为中西部拥有最齐全产品线,拥有最具优势产品竞争力,拥有最广泛客户美誉度的行业先驱。我们也真诚欢迎爱美的你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与我们一起,共同美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6/1/2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