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岗位

店务总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6.26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店务总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制定总体市场发展目标及战略,拟定公司战略发展计划,落实市场目标的完成
2、拟定并监督执行公关及促销活动计划,计划安排年、季、月及各项市场推广策划
3、负责收集各类市场数据,拓展公司的市场策略,完成公司在行业中的市场定位,及时提供市场反馈并对公司操作计划不断优化与完善。
4.指导参与市场开拓、渠道管理等日常工作,提升柔道市场运营能力。
5.负责市场各项制度的建设及优化
(负责统管的智慧美店,对美店的经营管理结果负责。做市场的开拓,活动的策划)

岗位要求:
1、5年以上业务相关工作经验,只是2年以上业务经理经验
2、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的认知
3、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
4、具有优秀的谈判技巧和公关能力及良好的抗压能力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五险一金月休4天店务总监广州天河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店务总监”的信息由广州嘟嘟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店务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