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一家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执业的正规医疗机构,坐落在中国武汉汉街中心商圈,面积约2000平米,机构打造高端法式浪漫的环境,精湛的韩国美容技术,全球尖端仪器设备,精细雕琢、自然美润的技术理念。真美啦开设整形外科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光电中心、口腔中心、美学设计中心、毛发移植管理中心、干细胞荷尔蒙抗衰老中心、泰式spa中心、韩式半永久、美甲、私人形象设计中心,专业诊疗定制美丽模式,一站式打造女性多元素美,为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专业医疗美容售后服务。真美啦与韩国整形集团共同打造美容商学院,建立皮肤管理、技术培训的平台,以医疗美容结合皮肤管理中心连锁经营模式,快速介入整形美容市场,最终实现集团化的整体上市的运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6/10/2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