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童颜堂医院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五险单休提供住宿

合肥童颜堂医院是中部首家引进“DP-A多维防复发工程”的专业医院,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集医疗、科研、康复于一体。
结合中部气候特点、饮食习惯、发病机理,以DP-A为基础、“斑痘病理及诊疗”科研攻关为重点项目的国际化、专业化美容、整形、抗衰老机构;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南方医科大学指定的临床诊疗基地。
医院院营业面积3000余平米,拥有国际顶级医学设备,多项获国家专利的前沿技术,以及先进的综合管理理念。医院内部环境简约华贵、格调高雅,拥有中部地区最完善的星级配备,豪华的VIP套间,一流的服务让您感受不一般的美容、整形、治斑、抗衰老体验。
强大的专家阵容是童颜堂最鲜明的特色。医院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为依托,拥有专家、教授120余名,长期开展前沿技术攻关。
并与国际、国内权威医疗研究机构强强联合,大量邀请国际知名专家进行深度交流,更积极组织和参与国内外美容、整形、抗衰老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协作。
医院院长期与国际知名医学研究院、医学高等学府开展美容、整形、治斑、抗衰领域的研究,并拥有多位来自国内皮肤科领域的顶级专家,是内地最具实力的美容、整形、治斑、抗衰医院。
医院院设有医学检验、治疗康复、美容、整形、治斑、抗衰医学研究、DP-A活性细胞培养、中医古方外斑内调应用,并引进“王者之心”、溶斑仪、C6光学美容系统等一大批国际先进诊疗设备。
并立足于国际高新技术前沿,与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以色列飞顿激光技术公司长期合作,从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引进美容、整形、治斑、抗衰诊疗系统、平衡彩光嫩肤系统、PIXEL像素激光系统、欧洲热射线祛斑系统等尖端诊疗设备,给专业治疗特供了权威保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6/12/3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