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生生之具蒸宫福普熏菲依生肺医生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餐补、生日福利、旅游福利、产品福利、年底双休、分红

       上海六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教育、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产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经营各类中医养生项目。公司主打品牌有“生生之道”、“蒸宫福”、“菲依生”、“道”、“普熏”、“必波葶”等近20个品牌。公司主营养生项目有:会阴熏蒸、乳房熏蒸、百草膏、肺医生。尤其是会阴熏蒸、乳房熏蒸项目,是公司创始人自主研发、推广的居家型养生项目,为此,公司创始人也被业界誉为“中国会阴熏蒸第一人”、“乳房熏蒸鼻祖”、“泥灸王”等美誉。公司立足于传统医学,结合现代科技,不断开拓创,并将传统养生理念和现代科技结合,以此推动全民居家养生文化的发展。
        中医健康养生是公司的一大发展支柱,项目产品的研发和运营是公司长久的发展方向。公司产品销售市场为美容养生专业线市场和个人家庭、以及各种专业对口企业,如各地化妆品公司、美容院、中医院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