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晓霖生物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不定时外出旅游、聚餐等等

            广州晓霖生物有限公司,建立于2016年,专注于生物基因工程技术的运用和推广,立志为中国人的健康和美丽不懈拼搏。公司拥有广泛的尖端科研成果优势资源,并成功打造了一支具有高度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的精英团队,尤其在运作高端抗衰老项目上具有丰富经验。

           公司整合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暨南大学分子生物研究中心这两个顶级生物技术研发平台的最新基因美容科研成果——复合活性多肽,首创?“双核”基因美容疗法,不仅在国内属独家拥有,而且领先国际5-10年,其卓越的美容功效帮助广大爱美女性实现青春美丽梦想,也为各加盟美容院创造了雄霸市场的销售奇迹。
           晓霖生物集团,专注于细胞医学、再生医学的推广应用,将自体脂肪细胞作用于美容塑形,让更多求美者拥有完美身材和自信。

           晓霖生物集团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优”为企业宗旨,以创新、专业、品质、诚信、和谐为经营理念。公司员工平均年龄不到30周岁,这样一个年轻活力的团队,一个充满朝气的团队,必将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为企业的辉煌注入持久动力。
晓霖生物人一直承传着“责任、担当、自觉、创新”企业精神,致力于创基因抗衰一线品牌而不断奋斗!在您开始工作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我们对您的一些恳切建议:
  
             一、不急功近利:一开始我们需要相互了解,请给我们认识您的时间,您需要耐心,因为我们欣赏烟花璀璨的同时,更看中沉默的太阳持之以恒所散发的光和热。
           二、良好的责任心:您的本职工作做的好与坏主要是您个人水平高低的体现,而非别人对您的影响,因为我们深信:“成功者做事找方法,失败者做事找理由”。这是个竞争的社会,耀中生物对您负责的同时,您更要对自己负责。

           三、积极主动及学习精神:工作一定要积极主动。被动、拖沓会直接影响您个人的和整体绩效,也意味着被淘汰的危机。主动虚心向老员工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积累更多工作经验,让您的工作更快更顺利地进行。

           四、尊重自己,尊重同事:在紧张的工作之下,您要尊重自己,也要尊重您的同事;我们提倡“高效和谐”的工作风气,全体员工有义务共同营造和谐、团结、拼搏、向上的工作氛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12/24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