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众(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和伊月子庄园悦生悦美幸孕佳人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住宿、奖金、晋升

        厦门和伊实业有限公司是多元化集团公司,致力于投资健康产业,业务范围涉及母婴健康管理、私人健康定制、海外健康体检、早教、托婴等业务。和伊——和你,和我,和她,悦享爱的陪伴。With you,with me,with love.
        厦门市和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和伊实业总部,是一个“大健康”服务平台,专注于母婴、家庭健康管理,“和伊月子庄园”专业从事母婴月子全程健康护理,秉承“严谨、分享、快乐、携手”的理念,协同国内三甲医院医疗护理专家、中医体质调理专家、国内孕期及产后康复瑜伽创始人、一级营养师等行业精英,帮助孕产妈妈及宝宝渡过人生的关键阶段,是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及家庭健康伴侣。
        幸运佳人与悦生悦美是和伊集团的核心品牌,幸孕佳人在厦门已经累积10年服务经验,为孕产女性和新生儿提供系统、专业、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悦生悦美隶属于和伊集团子公司——吟众(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和伊孕产修复品牌升级全新绽放,专注于女性产后健康修复,是专业孕产修复医美品牌,业务遍布上海、南京、深圳、厦门等地,同时向全国开拓品牌进程。
        和伊集团坚持人本文化,致力“年年创高薪、能人为股东”的员工成长培养计划。拥有专业的培训制度、优厚的福利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期待有梦想、敢拼搏的你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厦门、上海、南京等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行业

成立日期:2015/1/14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