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颐惠圆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ZUZU品牌
提供饭餐班车接送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社保、全勤奖、绩效奖金

广州颐惠圆商贸有限公司是2014年由初瑞雪在广州创立的集研制、生产、推广、销售美容护肤品为一体的科研创新企业,旗下主营ZUZU品牌。ZUZU是公司旗下第一支化妆品品牌,定位于中高端美容护肤品牌,为广大被肌肤问题所困扰的群众提供高质量安全的护肤产品。卓越的品质,显著的效果,是广大群众最具有力度的保障,使ZUZU品牌迅速打开中国市场,引起社会巨大反响。仅仅两年时间,ZUZU以国际标准的质量和卓越的功效在全国各地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优秀的市场口碑回馈令ZUZU迅速研发出近30款符合于国人肌肤的高质高效产品,并邀请多位人气巨星代言,赋予品牌更为深刻的魅力,传达出品牌所推崇的优雅美丽。
公司拥有一支由专业人才组成的创业团队,作为国内首批从事微商行业的团队,在短短两年内从几个人的团队发展成拥有20万人,80万经销商,足迹遍布全国34个省份。见证了微商快速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化妆品微商运营的经验,形成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团队成员年轻而充满朝气,具有创新意识并勇于迎接挑战。成员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愿为全球女性带来最佳功效及安全呵护肌肤的高质量产品,找回自信与美丽贡献一己之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线

成立日期:2014/11/27

注册资金:6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