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news

高薪诚聘私密美容讲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海淀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5.28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高薪诚聘私密美容讲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怎样的销售是成功的呢?每一个在美业做过很多年的人都会在心里有自己的一种认识。私密美容行业作为美业里的黑马,未来还有很多很多价值等着我们去挖掘,我们需要你能带领学员、员工、团队甚至是公司创造共赢的未来!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北京市场私密老师培训工作,如有带团队,有团队提成。
任职资格:具有美业多年工作经验或私密美容工作经验的女士优先录取。
奖金、提成、旅游、体检、保险等员工福利一应俱全。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五险高薪诚聘私密美容讲师北京海淀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海淀区招聘高薪诚聘私密美容讲师”的信息由北京坤德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海淀区高薪诚聘私密美容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