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鑫美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诚招各类精英人才,共同成长!

苏州鑫美宝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容化妆品综合企业。公司集市场营销、产品加盟、售后服务、咨询管理、项目仪器、医疗合作、直营连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顾客为念、助人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专业、责任、合作、高效、服务、贡献”的核心价值观,深深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帮助一家又一家合作伙伴,迅速成为行业中有影响力的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拥有合作客户1000家,各类专业美容导师、培训讲师及养生专家等高端技术人才百位;强大的技术优势、专业化的服务、汇聚品牌优势、体现实力背景、提供美丽保障;成就万千女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7/2/12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