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奕美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奕美奕斯特
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奕美控股—奕万众之志,美华夏之梦,携美业,联百业,成就三千万老板成为影响力中心,轻松实现企业自动运转,从而影响和帮助更多人 ,一起推动中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
     奕美控股有奕美科技有限公司、奕斯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奕美智合合伙人有限公司。
     奕美科技以帮助美业打造智能科技美肤连锁复制,从仪器输出、产品输出、技术培训、课程帮扶四大核心,帮助和成就更多的实体门店快速发展及良性运转。
奕斯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用最前沿的商业思维帮助中小微企业从策划咨询、团队打造、运营管理、帮扶落地等让企业实现自动化运转。
     奕美智合“美槑美”项目秉承把美容院开在用户的家里,以用户为中心解决现在年轻人时间问题、经济问题。以短、频、快为方向实现让所有用户花最少的钱、最短的时间、最好的产品结合最先进的高科技美肤仪带来最安全快速的疗效,打造精致人生。“美槑美”赋予爱和灵魂,打造人美、心美、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厂家/OEM

成立日期:2016/3/15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