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幂妍实业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元妃坊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幂妍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专业从事化妆品和孕妇洗护用品及产后技术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在上海和广州拥有10万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欧盟标准GMP净化车间,十万级净化无菌制造车间,国际标准自动化生产线,严格的ISO******质量控制系统,国际权威机构认证。
  上海幂妍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引入“元妃坊”和“花雨红妆”两大品牌, 成为其在中国区的唯一授权运营方。“元妃坊”作为一款纯植物配方孕妇产品,以安全为首要标准,主打微循环概念,将护肤和医学概念创新结合,对胎儿和孕妇无伤害,致力于为孕妇群体提供更专业高端的产品体验。
  运营方面,上海幂妍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了元妃坊营销中心、广州分别设立花雨红妆营销中心,配备专业的业务团队及专业培训师团队,负责全国市场的招商及运营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6/7/15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