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颜养生抗衰中心

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

上海一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旗下项目多样  .
1拥有全球独家自体干细胞保健项目,自体干细胞存储项目,目前已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并与各地著名三甲医院建立合作,同时从事新药的研发及制造,高端养生产品的研发及制造,高端美容产品研发及制造。
2.丽颜养生抗衰中心:并为广大顾客所需的人群提供解决方案,力臻打造集美容,美体,保健,spa等一站式全方位美容美体,抗衰老,塑形中心。为所有追求高品质的女性及爱美人士提供最优质及最有效的服务。公司几年来特别从世界各地搜罗经医学及临床证实效果超卓的美容产品及顶尖美容科技之名牌仪器,亲身体验,精心挑选,针对不同客户特点提供四维式的肌肤护理服务。让您拥有健康的美丽生活!让您们拥有美丽,更拥有健康!
丽颜养生抗衰中心律属于上海一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直营店,公司着重于大健康领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5/3/12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长宁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