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job list

市场招商部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湖南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11.23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25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市场招商部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说明:
1.负责拓展、维护所辖区域内的招商业务,完成相应的开拓业绩 。
2.熟悉所辖区域市场情况,迅速掌握市场行情动态。
3.负责维护区域内客户关系,并与之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职位要求:
1.一年以上美容行业招商、渠道开发或销售工作经验,熟悉美容连锁或产品线、专业线运作模式。
2.掌握营销管理业务知识,了解行业动态,掌握美容院管理、销售技巧等知识。
3.男女不限,象气质佳,品行端正,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亲和力强。
4.热爱美容事业,吃苦耐劳,可经常出差。
5.如果没有销售经验,但形象佳,希望不断进步超越自我,突破自我,实现自我者,也可面试。
6、年薪30万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市场招商部经理湖南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招聘市场招商部经理”的信息由长沙市米兰柏菲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市场招商部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