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job list

护士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湖南长沙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11.23 招聘人数:3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护士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薪资待遇:年薪 6-7万左右(基本薪资+社保+完善的奖金福利制度)

岗位职责:
1、在护士长的指导下做好患者的基础护理、专科护理和心理护理。
2、协助手术医生做好手术前准备,术后观察等工作;
3、认真执行卫生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护理常规及护理技术操作规程,正确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治疗、护理工作,严格执行查对制度,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4、做好有关护理文件的书写和登记工作。
5、协助护士长做好病房管理、消毒隔离、终末处理和物资/药品/仪器的领取/保管/维修/报销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医疗美容行业工作经验,有护士资格证、护士执业证;
3、具有较强执行能力、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护士湖南长沙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南长沙招聘护士”的信息由长沙市米兰柏菲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南长沙护士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