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拉德钫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拉德钫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香港天使瑞生会生物科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细胞研究、技术转化、整体医学研究、预防医学应用、基因检测、健康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平台。
      公司技术团队由美国、法国、德国、瑞士等欧美国家著名教授专家团队60余人组成。同时,与国内外三百多家权威医疗机构、三甲医院都有紧密合作关系。
     在国内,集团公司旗下有北京拉德钫斯国际细胞生命科学研究院,实时为公司提供世界级最先进的生物科研成果。
公司本着“让生命更科学,让健康更永远”致力于细胞医疗技术的大规模临床应用、服务于大众健康的宗旨,为患者及亚健康群体提供完整的抗衰老调养服务平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7/3/1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青浦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