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丽医美整形医院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禾丽国际医疗集团是一家集国际医疗美容、健康风险管理、细胞基因抗衰、私人形象定制、细胞实验及临床资源转换、医疗资源整合、教育培训及慈善工程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为目前中国高端医美定制产业领导品牌。
禾丽,源于台湾的医学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在台湾拥有19家医疗美容机构;全球签约各领域顶级医学专家257人,横跨世界5大洲30个国家。
禾丽国际在行业中率先提出“美人美心”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美丽高级定制”“健康高级定制”“抗衰高级定制”三大个人定制系统。旨在整合全球高端医疗资源,服务于中国最尊宠的客户,从而达到关注美丽,关注健康,让生命更有力量的使命。
目前禾丽国际医疗集团相继在武汉、广州、郑州、合肥开设分院,属于医疗整形领域的领头羊,在国内医疗整形市场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禾丽诚招合伙人、代理商、加盟商、美容顾问、客服、医美管家,薪资丰厚,有很多学习提升机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3/3/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