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嘉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花玥萃·伊阁伊芙蕊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出差路上意外保险

嘉旗国际企业文化
嘉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生产、代理、营销为一体的美业机构。公司依托于创始人余金红先生20余年的美业经验,组建了一只具有娴熟专业技能、高超营销手段、热忱进取的活力团队,励精图治,厚积薄发!现已涉足房地产、汽车行业等不同领域,均获得不俗的口碑与成绩!嘉旗的核心是领先,想客户所未想,急客户之所需,永远比同行业竞争对手快一步。伴随着嘉旗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公司的文化也在进行不断的发展和演变……

嘉旗的文化观:嘉言懿行,以我为旗
嘉旗的核心价值观:领先
嘉旗的人才观:人尽其用,人人都是人才
嘉旗的战略观:循序渐进,稳步提升,争做行业标杆
嘉旗的品牌营销:创一流品质,做五星服务,树百年品牌
嘉旗的管理之道: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人制宜,制度与人情兼容并蓄
嘉旗的形象:健康,安全,奉献,行业骄傲

嘉旗自创立伊始,就一直秉承“先做人,再做事”的发展理念,力图打造具有良好公信力,以自身行动传播健康传播美的企业形象!“嘉言懿行,以我为旗”,就是嘉旗赖以生存的基石。在企业创始人余金红先生看来,嘉旗并不仅仅是为了盈利而存在,更多的,是希望打造一份可以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嘉旗期望的,是通过企业这个载体,以自身良好的言语和行为,成为行业中的模范,让所有爱美人士可以从中获益!终有一天,可以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改变行业环境,人人以嘉旗为标杆,做旗帜!

美容行业是一个充满朝气的行业,也是一个竞争残酷的战场。没有人想要落后,因为落后就要挨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既是自然规律,也是商海法则。于是,“领先”就成了嘉旗的核心价值观。美业形势瞬息万变,产品更是不断更新换代,若是一味的跟风,难免跟不上对手步伐。嘉旗要做的,就是凡事敢于人先,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引领行业潮流,不断探索开发新领域,发现新商机,始终走在最前列。

当然,嘉旗想要不断发展壮大,最根本的还是在于人,即嘉旗的员工,我们的家人!嘉旗一直奉行的理念,就是“人尽其用,人人都是人才”!只要你有足够的激情,只要你有满腔的斗志,只要你想进步、想攀登人生的高峰,那么你就是嘉旗需要的人才。或许你没有高学历,或许你没有工作经验,但这些都没有关系,只要你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就是嘉旗想要的。“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相信嘉旗就是你最好的伯乐!

任何企业的发展壮大,都不可能是一步登天,“一口吃成胖子”的事情在现实中也不存在。嘉旗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从来没有想过在短时间之内一飞冲天!时刻进步一点,每天成长一些,认清自我,虚怀若谷,步伐虽小却始终向前——这是嘉旗的发展战略,也是嘉旗的运营之道。嘉旗的最终目标,是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耕耘,循序渐进,稳步提升,成为美业标杆。道路崎岖漫长,我们却已在路上……

“嘉旗”,短短的两个字,却不单只是一个简单的商标!嘉旗要达到的高度,是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要完成这样的目标,必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嘉旗首先想到的,就是产品质量。所有的实体行业,万变不离其宗,产品质量始终是重中之重!产品质量无法得到保证,那么一切都是空谈。嘉旗的产品,要的不是合格,不是良好,也不是优秀,而是第一!因此,嘉旗始终选择最好的原材料,最好的生产技术,最严格的质量监督,保证到每一个客户手上的,都是最好的。当然,光有五星级的设施,没有五星级的服务,也是万万不行的!服务客户,嘉旗一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嘉旗的最好赞赏与褒奖。“零容忍,零瑕疵,零失误”,是嘉旗的服务之道。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是嘉旗的两只手,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也唯有如此,才能完成嘉旗树立百年品牌的宏大愿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4/9/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