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传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传承美科技致力于打造高端医疗抗衰老美容服务公司,其公司集医疗美容、进口高端美容仪器、韩式半永久定妆、彩妆美甲美睫造型、各类美容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多元服务商。
        本着“国际”“时尚”“安全”“美丽”  的经营理念打造最完美的您!传承美在科学管理额基础上,严格按ISO国际质量标准保证服务质量。
      所有服务仪器均通过药品监督管理局II类和III类产品审查,获得了欧洲最权威的ITC认证集团颁发的CE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FDA认证、3C认证等,多项技术获得专利证书。
       传承美秉承“颠覆传统行业、成为美容市场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掌控者”的企业愿景,专注打造业内唯一最具权威性、安全性、专业性于一体的美容操作服务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3/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