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领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湖南领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到2016年成功转型光电科技美肤。领美国际运用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人人都是经营者、人人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做人,用爱心做事的宗旨,服务全国各地美容店家,公司坐落于星城长沙CBD湘域国际广场,旗下有包括领际科技有限公司、领美国际商学院、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此同时,领美国际网罗全国美容行业精英,公司规模现达128人,是全国美业屈指可数的光电项目公司。
领美国际拥有多项自主版权的高端光电科技美肤项目,在高端仪器美容项目领域卓有建树,领美国际已经成为行业中最知名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领美国际目前运营的市场最新最火爆的光电科技美肤项目有:超声刀、热立塑、755蜂巢皮秒、私密超声刀等,合作店家遍及中国25个省,有1000多家美容院的成功案例,被誉为“高端光电科技美肤项目专家”
领美国际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阿米巴经营管理方针,得到了市场店家和同行业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领美国际自主研发、专业技术过硬、管理高效、服务主动、成果优良的品牌形象。目前在全国各地合作的店家包括:长沙你好漂亮、大连名媛、广州芙蓉经典、深圳中航、成都名媛一号、深圳伊丽金、深圳依贝佳、广州御容会等大型连锁机构,合作的中小型美容院也遍布全国各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0/10/10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管理团队
  • 刘宇总经理
    美业资深策划人 领美国际联合创始人 领美国际总经理 领美文化传媒首席运营官
  • 李梦首席运营官
    美业资深策划人 领美国际联合创始人 领美国际首席运营官 领美文化传媒运营总监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