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纯美国际护肤有限公司

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生日奖

东莞市虎门菡香阁美容养生会馆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虎门镇已有4家占地面积500平方以上的大型高档直营连锁店,是一所集美容、美体、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的高档美容养生会所。一直以来稳健步伐,脚踏实地,不求会所数,只求服务品质,博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及好评。我们的企业灵魂:有我们的服务,用我们的产品,让顾客幸福,我们的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水准,投入全部感情,用心打造一个让您可以放松,享受同时改变的场所,我们企业的使命:成就员工梦想,成就顾客梦想,用人理念:心态第一,能力第二。

公司地址:
 仁爱店:东莞虎门仁爱街50号501室菡香阁美容养生会馆 
海岸店:东莞市虎门镇海岸国际三号铺296号菡香阁美容养生会馆 (原南方时光走廊)
裕田店:东莞市虎门镇大板地丰泰花园商业街A22-A23菡香阁美容养生会馆
丰泰店:东莞市虎门镇新联丰泰华园A119-A120地铺 (华府后门)菡香阁美容养生会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9/6/28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