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8000元 应聘 护士
更新于
职位类别:护士长护士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护士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提前十分钟到护理区,与值班护士对住院顾客的治疗及恢复情况进行床头交接班,包括顾客的输液、冰敷、热敷、换药注意事项、术后相关恢复药品的交代使用情况等等。
2、与值班护士交接门诊顾客的复诊、输液安排及收费情况。
3、对本区的物品、药品进行交接。
4、完成手术室内各房间、治疗室、换药室的卫生及紫外线消毒工作,并做记录。
5、负责当日住院顾客及门诊顾客的输液工作,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严格执行查对制度 
 2) 核对输液卡、瓶签、药物一致后方可配药。 
 3)严格各项无菌技术操作规程。
 4)抗生素现配现用。时间性药物按时准备。 
 5) 注意配伍禁忌、避光要求等。 
 6) 欠费病人交费后及时用药。新病人及时用药。                                                         6、负责当日所有手术及术后顾客的收费(包括手术顾客术后的相关费用及门诊顾客的相关费用)。
7、负责当日手术所用手术器械的清洗打包、消毒灭菌及归位(此项工作由治疗班护士协助完成)。
8、协助夜间临时手术的完成。
9、住院病人夜间护理,夜间随时查房,了解并尽量解决顾客所需,观察病情变化,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好记录。
10、晨起8点前起床,对夜班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协助准备住院客人早餐(无特殊交代的顾客餐费均由客人自付)。
11、晨8:30之前完成夜班值班记录,8:50与次日白/夜护士床头交接班,9:00准时参加晨会交班。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南山区招聘护士”的信息由深圳丽身梅奥医疗美容门诊部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南山区护士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深圳南山区招聘护士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深圳丽身梅奥医疗美容门诊部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7-03-0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