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30000元 应聘 底薪5500+高提成资深美容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18到40
底薪5500+高提成资深美容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我司有专业团队提供无限客源,不需要顾问自己拉客; 
2、与到店的客户面对面沟通,了解来店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美容、纤体、脱毛等方面的专业意见和建议; 
3、不需要做手法,手法由美容师负责; 
4、美容院提供独立办公室给顾问工作;
 5、建立客户档案,积极做好客户维护和管理;
 6、达成销售,完成业绩目标;
 任职资格 : 
1、年龄18-35岁,形象好,时尚感强;
 2、能听说粤语,国语流利,有亲和力,擅长沟通; 
3、有美容顾问工作经验者,熟练美容院客户销售技巧; 
4、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学习和总结,有进取心,积极完成销售任务。
 待遇与福利: 
1、每月包薪6-18k; 
2、工作时间:每日8小时工作制,月休6天,劳逸结合,多劳多得! 
3、舒适的工作环境,温馨、活泼的团队气氛,美肌的巨轮乘风破浪稳稳哒! 
4、全面的社会福利保障:安心工作,再无后顾之忧! 
5、法定节假日:咱都有! 
6、带薪年假:每年5天起步,最多可享受12天!带!薪!年!假! 
7、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欢乐聚餐、HI TEA、各种趴(生日趴、圣诞趴……)、主题年会、户外拓展、竞技竞赛……最最最重要的是不定期会下红包雨、红包雨、红包雨哟! 
8、员工价在门店做疗程,皮肤变靓、身材变好,我的颜值我做主! 
9、公司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10、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晋升制度,升职加薪不再只是喊口号! 1
1、您的职业发展通道:销售经理、店长、股东、合伙人! 
工作地点: 公司旗下有五家分店,交通便利,可就近安排上班地点。 
中山三门店: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烈士陵园地铁站) 
中山六门店: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六路(西门口地铁站) 
天河区门店: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林和西地铁站)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休6天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底薪5500+高提成资深美容顾问广州越秀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越秀区招聘底薪5500+高提成资深美容顾问”的信息由Skin Plus 佩诗美肌/美迹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越秀区底薪5500+高提成资深美容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