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25000~50000元 应聘 美容院店铺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院店铺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描述:
1、全面负责美容院门店的总体事务管理工作,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时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
2、严格管理美容院内部,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做好对现金、产品、设备仪器、器皿等物品的严格管理,定期检查,保证正常使用;
3、制定本店的管理目标和经营方针,包括制定各种规章制度和服务操作规程,规定各级人员的岗位职责,并监督贯彻执行;
4、协调美容院各岗位之间的关系,督导员工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去完成本职工作,使本店有一个高效率的工作体系和工作环境;
5、监督做好成本控制,做到开源节流,节约开支等管理工作;
6、负责本店人员的录用、任免、考核、奖惩,晋升等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精通粤语,国语标准;
2、有2年以上的美容院店铺管理经验,熟悉美容院的经营与运作模式;
3、具有很强的执行力、统筹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团队合作精神;
4、有美容院销售经验或美容师相关资格证书更佳。
待遇与福利:
1、无责任底薪1万元以上,月薪可达5-6万元元,每月准时出粮,袋袋平安!
2、工作时间:每日8小时工作制,月休6天,劳逸结合,多劳多得!
3、舒适的工作环境,温馨、活泼的团队气氛,美肌的巨轮乘风破浪稳稳哒!
4、全面的社会福利保障:安心工作,再无后顾之忧!
5、法定节假日:咱都有!
6、带薪年假:每年5天起步,最多可享受12天!带!薪!年!假!
7、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欢乐聚餐、HI TEA、各种趴(生日趴、圣诞趴……)、主题年会、户外拓展、竞技竞赛……最最最重要的是不定期会下红包雨、红包雨、红包雨哟!
8、公司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9、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晋升制度,升职加薪不再只是喊口号!
10、您的职业发展通道:区域经理、区域总监、股东、合伙人!
工作地点:
公司旗下有四家分店,交通便利,可就近安排上班地点。
中山三门店: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烈士陵园地铁站)
中山六门店: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六路(西门口地铁站)
天河区门店: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林和西地铁站)
番禺门店: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朝阳东路(大石地铁站)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美容院店铺经理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院店铺经理”的信息由Skin Plus 佩诗美肌/美迹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院店铺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