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5000元 应聘 前台导医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导医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前台导医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接待;

2、  负责来院复诊顾客的接待;

3、  负责每天下班前向护理部通报第二天手术预约情况;

4、  负责门诊量记录:如实做好每天门诊量记录,不得擅自涂改;门诊量记录写错,按规定进行更改;

5、  配合医院的各项活动的现场实施;

6、  负责观察营业区的运营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主管汇报;

7、  将顾客基础信息及时准确录入电脑,方便后续服务流程跟进,做到日清日结;

8、  负责经营区域内相关介绍资料的摆放、更新;

9、    负责工作区域的清洁、设备、设施的监控及反馈,确保工作区域干净、整洁;
任职要求:
1、  形象特征:形象气质好,有精神、懂礼仪,160CM以上。

2、  个性素质:正直、开朗、主动、敏锐、细心、负责、具备系统思维、良好的心态。

3、  专业/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

4、 知悉或接受培训:接受过商务礼仪、医院产品服务项目等培训。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前台导医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前台导医”的信息由Skin Plus 佩诗美肌/美迹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前台导医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前台导医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