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美业

5月8号,是艾琳美业正式入驻上海,5月8号让我们相约上海康乃馨路118号艾琳美容养生会所,艾琳美业经过23年的发展,励精图治到今天,已拥有美容、瘦身、养生为一体的养生会所,本会所专治粉刺、暗疮、黄褐斑、扁平疣、汗管瘤、点痣、一次性根除遗传性雀斑、过敏修复、抗衰嫩肤等项目。
技术项目:激光洗眉、洗纹身、私人定制眉眼唇
签约无效退款各种手术遗留下的疤痕、烧烫伤、妊娠纹、青春痘遗留下的凹坑凸起的增生性疤痕。
与你签约减肥,不打针、不吃药、不节食、鸡鸭鱼肉都能吃,一疗程瘦20--50斤无效退款,一次消费终身免费!
碧波庭养生:0元体验,无效不买,拒绝推销!胸部护理、乳腺增生、肩颈理疗、风湿疼痛、疏通经络等碧波庭值得你拥有!
艾琳美容养生会所诚挚欢迎您的光临!我们相约5月8号,艾琳美业相约5月8号,5月8号我们在这里恭候你哦!美丽预约021-61485459 0553-7872919,13155338776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4/7/18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