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鹅童话8090美肌美形

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在这里你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可以自由安排上下班的时间,最主要的是你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的价值,有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1922年成立于福建永安。主张“心服务,系统美”,以美丽管理,亚健康管理,形体管理,形象管理,抗衰管理,医学美容管理六大体系为一体,探索 一切的女性健康美丽需求和解决方案。注重女性的身体与内心的平衡。运用最尖端的科技和产品理念满足广大女性美肌美形的需求。
 2016 年天鹅童话根据当下女性的生活方式细分出“LE CYGNE 天鹅童话8090美肌美形”传达真实,简单,快乐的品牌理念。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6/6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管理团队
  • 谢慧店长
    店里的保姆,跑腿的。有耐心,专业度高,爱倾听。
  • 俐雯金牌美容师
    活泼开朗,对于工作认真负责,对顾客有求必应,手法独到,有很强的职业操守,是店里的小开心果。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