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赫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郑州市巴莱诗商贸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包住。诚招合伙人

        广州市赫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郑州市巴莱诗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致力于美容、养生、干细胞、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并在国内各大中小型城市建立稳定合作关系,携手国内大中小型美容院、整形医院,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总公司2009年成立于河南郑州。据今已经有8年历史,2015年成立广州市赫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美容院项目合作,主旨在于建立一个没有风险健康的商业合作方式,让广大美容院都先赚到钱。
 
赫威生物目前主要产品:
一、目前经营的有优立塑UltraShape超声溶脂刀仪器、Doublo-s超声刀、化妆品、欧洲之星私密缩阴仪、超音波溶脂塑身瘦身仪器配件、科学洁颜护肤生产仪器等。
二、目前主要合作项目:Doublo-s超声刀项目合作、优立塑UltraShape超声溶脂刀仪器项目合作、欧洲之星私密缩阴仪项目合作,各类化妆品项目。
三、使用的每一台机器都来自原产地,保质保量。

        广州市赫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搭建一流的美容文化营销机构,是一家综合型服务公司,主要经营乳腺项目。化妆品、超声刀、优立塑、私密等产品的销售。我公司始终坚持以低成本模式运营,缩减中间环节,为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满意的美容服务。坚持“诚实”的企业文化,秉承“外在美、内在美、精神美三面美容”的经营理念,把在美国、以色列、日本、韩国等同步销售的产品逐步引进中国市场,同时把国外成功运作模式、完美的教育体系以及传播“健康美”的知识服务于中国的合作伙伴。
        赫威生物一直在做一件事情,就是帮助店家在赚钱,而且我们会一直这么做下去,一直帮店家赚钱。我们有经验丰富的网络营销团队,我们有成熟的商业运作方案经验。我们有15年的线下经营经验。我们会让每一个相信赫威的客户朋友们先赚到钱。
        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已在中国的大部分省份开设合作运营机构,每年销售业绩都呈几何式增长,全国合作网络也呈蓬勃发展之势。我们坚信,秉承“一切为顾客着想”的经营宗旨,才能打造百年企业。赫威欢迎您的加盟合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7/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