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塑青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

. MODELYOUTH 塑青春,1927年诞生于瑞士莱茵河畔施泰因小城的LUCA家族,之初,以草药对皮肤疾病的治疗显赫一时。

几经家族传承、发展至今,已成为以皮肤健康管理为核心业务,涵盖医疗美容、面部微整、皮肤抗衰、生物科技、护肤产品、清颜祛痘领域的国际美业品牌。


    MODELYOUTH 塑青春,拥有独立生物科技研发实验室、生物科技与护肤产品生产线。在专业人才方面,拥有生物科技产品研发团队、光电科技治疗设备研发团队、国际美容整形博士团队、皮肤健康管理团队、抗衰老医学团队、专业美疗师服务团队、培训孵化考核团队等近800余人的专业化运营团队。

    MODELYOUTH 塑青春,秉承LUCA家族近百年的皮肤管理精髓,以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国际视野的品牌战略格局,于2013年,在中国香港注册成立MODELYOUTH 塑青春(香港)国际美业集团,并积极吸纳组建了一支了解中国市场、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管理团队,为全面进驻中国市场进行了长达三年的筹备。


    2016年12月,MODELYOUTH 塑青春(中国)美业集团,在中国杭州设立大陆品牌总部并挂牌成立,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的品牌新零售、新服务模式,目前已在杭州万达广场、金街商业中心等商业地标开设了品牌线下服务店,同时,MODELYOUTH 塑青春提出了“三年百店”的发展布局,将为中国美业注入国际元素与新的活力。

    MODELYOUTH 塑青春,在中国布局发展态势下,将致力于“打造令人尊敬的国际美业品牌”为追求、传播“让每个人拥有青春态”的品牌价值观,凭借以欧洲标准研发生产、更迭卓越的生物科技产品、以人为本的优质服务、融合医疗级别皮肤管理标准,以其自身历久积淀的强大品牌优势,为皮肤健康需求品质服务的顾客,提供国际专业化解决方案。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4/26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